金針花季旅遊 七星潭風景區 太魯閣國家公園 花蓮鯉魚潭風景區
◤超夢幻粉色大海!花蓮神秘海灘划獨木舟賞日落 還能看到清水斷崖 ◢

▲▼崇德海灘。(圖/IG @hyf_xw提供)

 

▲日出讓平時蔚藍的海變成粉色的。(圖/IG @hyf_wx提供,以下皆同)

實習記者楊佳霓/綜合報導

全球疫情尚未舒緩,出門散心的同時也希望盡量減少群聚,那就去花蓮秘境崇德海灘踏踏浪吧!看海的同時還能將清水斷崖與蘇花公路一覽無遺,清澈湛藍的大海彷彿能將煩惱也一併沖洗掉,不如趁著清明假期來趟放鬆身心的小旅行。

►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,快追隨旅遊雲官方Instagram

▲▼崇德海灘。(圖/IG @hyf_xw提供)

▲壯觀的山海之景與一旁的蘇花公路。

位在花蓮秀林鄉的崇德海灘,入口處並不顯眼,經過鐵路旁後穿越涵洞,便可來到猶如世外桃源的崇德海灘,這是許多在地人的私房景點。崇德海灘位在蘇花公路上,因此更接近斷崖峭壁,近距離就在你的眼前,海灣更有壯觀的山海之景!

▲▼崇德海灘。(圖/IG @hyf_xw提供)

▲當地業者推行日出獨木舟供遊客參與。

平日蔚藍的大海在早晨日出時極為浪漫,灑落在海上的日出使海平面呈現粉色的大海,更有日出獨木舟的行程供遊客參加,早晨的陽光,穿透在斷崖之間,帶著女友來這準沒錯,看著陽光落在平靜的海平面上,說是來到人間仙境都不為過,疫情尚未舒緩的期間不妨來趟花蓮之旅,望著清澈的大海順便洗刷掉平日的煩惱。

崇德海灘

地址 : 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海濱路96號

資料來源:https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1673606.htm

發布日期:2020-03-25 10:47:49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