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針花季旅遊 七星潭風景區 太魯閣國家公園 花蓮鯉魚潭風景區
◤Young小子進駐蔥油餅街 遊客驚艷◢

【記者 張小菁/花蓮報導】
花蓮市公所為提升城市形象,在花蓮市各重要交通節點設置入口意象,近期於花蓮市著名景點「蔥油餅街(復興街)」街角空地設置新的入口意象,花蓮市吉祥物「Young小子」可愛形象,吸引許多遊客合照,讓花蓮市年輕、陽光的城市形象深植人心。

 充滿陽光活力

 吸引民眾拍照

   昨天上午,花蓮市長田智宣在農業及景觀發展課長洪國山的陪同下,到花蓮市著名的復興街「蔥油餅街」視察新設置的入口意象。這處入口意象以花蓮市吉祥物「Young小子」為設計,可愛的笑容、圓滿又陽光四射的臉龐,吸引許多民眾駐足、與之合照。

   田智宣表示,花蓮市公所為建立CIS識別標誌,並藉由圖像無遠弗屆的力量,達到傳播市政、推展觀光的功效,花蓮市吉祥物「Young小子」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「太陽」,充滿熱力、活潑的笑容,海灘褲、夾腳拖、具科技感的太陽眼鏡等配件,充滿年輕氣息。

 復興街美食加持

 被稱為蔥油餅街

   「Young小子」除了呼應年輕、活力的形象外,「Young」同時也是「陽」的諧音,而「陽」則含有太陽的意思,而花蓮市的復興街因為在地庶民美食蔥油餅的加持,而有「蔥油餅街」的暱稱,這座「Young小子」將為這條蔥油餅街增加地方識別度。

   田智宣表示,花蓮市公所致力打造「安全」、「健康」、「友善」的城市,建立「品牌形象」,在花蓮市各處交通節點、公園綠地都有不同的城市藝術裝置,讓花蓮市變得更美麗、有特色。

http://www.ksnews.com.tw/newsdetail_ex.php?n_id=0000550458&level2_id=103

發布日期:2014-02-27 09:40:11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