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針花季旅遊 七星潭風景區 太魯閣國家公園 花蓮鯉魚潭風景區
◤白之嫩箭筍饗宴訂桌破百逾千人捧場◢

【記者 黃聰明 /花蓮報導】

光豐農會今年再度與光復鄉公所合作辦理「白之嫩」光復箭筍系列行銷活動,將於三月廿三日在光豐農會超市前停車場辦理箭筍饗宴活動,總共十道料理(見圖1),訂桌已達一○九桌,當天會有一千多人到場,今年箭筍行銷活動,將在當天達到高潮。

 光復箭竹林集中在太巴塱緩坡地帶(見圖2),面積約一二○公頃,有一千五百多戶擁有面積大小不一的箭竹林,年產值約四千萬元,對於收入來源不多的原民家庭而言,一台斤約一百二十元的箭筍,是年度重要的農產品收入,也是光復鄉重要產業之一,箭筍產季,光復原民家庭都忙於採收箭筍,家家戶戶庭院前,幾乎都在剝箭筍。


http://www.ksnews.com.tw/newsdetail_ex.php?n_id=0000561592&level2_id=106

發布日期:2014-03-20 13:17:44
回上頁